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开展“面对面”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3-05-06    

    为扎实开展不动产作风建设常态化,突出党建在作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廉洁意识、为民意识,5月5日下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联合对登记队伍开展了一次“面对面、全覆盖”的廉政谈话。

    为落实好本次廉政谈心谈话,会前,市局机关党办协同市自然资源确权中心根据岗位设置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调查,拟定谈话提纲和谈话方式方法,有效提高了谈心谈话的警示作用和提醒效果。市局机关党办科长张晓红首先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以及面临的风险和形势对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阐述。对不动产登记队伍从政治、思想、作风、廉洁等方面提出了期望。

    谈话主要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近期的思想政治和工作学习方面的情况、以及不动产办理岗位职责,如何加强廉洁自律、如何防范工作中的廉政风险以及如何改进个人的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重点提醒。所有谈话记录在被谈话人签字后归档保存。

    本次廉政谈话内容切题深刻,谈话气氛坦诚深入,起到了良好的提示教育效果。谈话对象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持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立足本岗,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廉洁堤坝。要防微杜渐,从小抓起,从我做起,兢兢业业干工作,尽职尽责为群众,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以过硬作风体现为党尽忠,奋进新时代,再建新功劳。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主任张燕表示将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程,系统工程常抓不懈,要以持续完善推进廉政谈话的常态化为切入点,力争通过廉政谈话“第一形态”,把作风建设抓早抓好,抓深抓实,确保不动产登记队伍的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