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莅临临汾市进行不动产作风常态化交叉检查

2023-05-12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为进一步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好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要求,促进相互交流,5月8日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莅临临汾市进行不动产作风常态化交叉检查。

    忻州市局一行来到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对不动产登记窗口在思想认识、监督管理、制度执行、流程优化、廉洁防控、数字登记及农村不动产登记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同时与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确权登记中心、税务相关负责人及中心骨干人员开展交流座谈,全面了解不动产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改进建议。

    检查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要高度重视,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筑牢防线,努力当好廉洁自律、作风过硬的为民服务“店小二”。此次检查起到推动效应,通过交叉检查查找存在问题,相互学习借鉴,提炼好的经验做法,补短板强弱项。

    下一步,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将持续深抓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把开展作风常态化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不动产登记“六不准”,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努力实现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奋力开创不动产登记工作建设新局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