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临汾市研学旅行协会一行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2023-05-17    

    5月16日,临汾市研学旅行协会组织200余名师生参观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为“研学旅行促成长,奇趣课堂伴我行”的研学系列活动。此次研学活动是根据临汾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的一次有效尝试。旨在充分发挥展览馆作为中小学校外实践活动基地的重要作用,促进馆校合作,丰富教育资源。

    本次参观人员为临汾市启星学校的学生,展览馆协调多名安全员陪同,保障参观安全。学生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从“平阳史话”到“城市之源”,从“古城记忆”到“今日风采”,见证了平阳城两千年的变迁,也展望了城市未来发展的宏伟前景。随后,同学们有序进入到3D影院观看临汾规划宣传片,一幕幕恢宏建设成就不断转换,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临汾的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临汾的古今变迁,触摸到临汾生生不息的城市脉搏,目睹了临汾市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参观的师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会将展览馆推荐给亲朋好友。规划馆作为城市展示窗口,也将不断创新展示载体形式,丰富城市发展宣传内容,抓实做好接待运行保障,为更好建设大美临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