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林业发展中心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05-17    

    5月17日,林业发展中心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组织程序进行。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林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班子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出新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职责分工。新任党支部书记李文建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自律自警,把好“方向盘”、念好“紧箍咒”、守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推动党建与林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林业发展中心支部打造成推动全市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