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武国强调研临汾市自然资源行政审批工作

2023-06-01    

    6月1日,山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武国强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汾市,调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局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市局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自然资源窗口设置、事项进驻、人员配备、业务办理量等基本情况,与办事群众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办事便捷程度。

    随后,调研组在市局召开行政审批工作调研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县两级关于“全业务全流程网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市局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制度建立以及三级联办系统运行情况,对临汾市局在全省率先开展集中审批的做法以及工作人员创新意识较强、综合素质较高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武国强指出,自然资源行政审批“全业务全流程网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与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息息相关。市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要持之以恒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武国强强调,临汾市局一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效率意识,力争极简极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要继续开展高水平信息化建设,持续补短板、强队伍,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三要做好数据集中统一共享,建设特色审批,打造特色亮点,打通堵点、痛点,持续优化办事效率,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临汾市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精神,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拓展全业务全流程网办系统建设,打造新时期“服务更优、办事更快、形象更好”的自然资源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临汾“双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