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在临汾市开展例行督察工作

2023-06-02    

    5月29日至6月1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山西督察组一行,在临汾市开展2023年例行督察。省自然资源厅督察工作负责同志,临汾市和相关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和市、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实地督察。

    督察组分五组深入尧都、隰县、洪洞、浮山、霍州、襄汾、乡宁等7个县(市、区),督察2023年耕地保护工作。主要采取实地核查、听取现场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疑似问题图斑、现状图斑地类、实地建设、用地手续办理等情况,逐一进行核查,对耕地非农化、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补充耕地、耕地流出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察。

    督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两级关于2022年度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及耕地“进出平衡”方案机制和落实等工作汇报,深入研究探讨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困难和问题的解决措施。督察组强调,临汾市要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严肃查处违法占用耕地行为。要压实地方责任,坚决遏制新增违法问题。要按时保质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积极配合开展督察工作,对发现确认的违法问题,精准严实抓好整改。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