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违法占地整改工作会议

2023-05-24    

    5月23日,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违法占地整改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改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进违法占地整改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顺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分管领导、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所负责人对照卫片违法图斑清单,逐个对辖区内涉及违法占地未整改到位图斑的违法占地主体、时间、面积以及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汇报。会议通过认真分析研究,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图斑的具体情况及销号措施。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扎实做好违法占地整改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违法占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违法占地整改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强力推进有关工作;二是要明确方法路径,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和要求,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分类分步稳妥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凝聚起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及时调度掌握工作最新进展,加快推动存量违法占地图斑有序消化,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违法占地整改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