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乡宁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3-06-02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6月1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在迎旭广场积极参与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以安全生产、应急安全常识、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等为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局党组成员师开功带领55名相关人员一同宣传。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搭设彩虹门、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方针、交通安全常识、地震常识、暴雨、洪涝常识、雷电常识、燃气安全常识、高层建筑火灾逃生常识、电动自行车安全常识、防溺水常识、家用电器安全常识、电梯安全常识等各种应急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