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洪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3-06-03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教育引导全中心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6月2日下午,洪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生动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