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襄汾县召开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工作机制安排部署会

2023-06-04    

    6月2日下午,襄汾县组织各乡(镇)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收看了全省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工作机制安排部署会和全市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机制安排部署暨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第一次调度会议。

    会后,襄汾县立即召开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工作机制安排部署会。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公对襄汾县落实省、市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工作机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耕地保护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乡镇政府落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加快整改进度,局相关股室及执法中队要积极支持配合。

    会议要求:在整改过程中要克服躺平思想,积极主动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调查核实研判要从准,处置要从快,标准要从严,闭环要从实,确保所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快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工作机制,每月对各乡镇落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情况、用地保障情况、违法占地查处情况,节约集约用地情况进行调度,调度情况形成报告,报告县委政府主要领导。

    会议还对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