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重拳出击持续开展到期临时用地清理整治工作

2023-06-06    

    为加快推进侯马市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清理整治行动,规范管理秩序,按照侯马市自然资源局有关会议精神的安排和部署,综合执政执法二中队重拳出击,在张村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分管领导孙琨主任的督导和指挥下,全队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采取强硬手段,对辖区内星源商务投资有限公司原批准到期的临时用地4.86亩土地上的建筑物予以拆除恢复土地原状,将该临时用地交还给张村街道办事处大南庄村民委员会。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把拆除违法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全力打赢拆除工作攻坚战。

    为确保侯马市临时用地清理整治工作有效开展,侯马市自然资源局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清理历年审批的临时用地,对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通过“清理一批、纠正一批、查处一批、拆除一批,推进临时用地违法违规问题“清零”,强化临时用地审批、监管等工作,切实规范临时用地行为,提高政治站位,促进耕地保护,维护土地管理秩序。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支持和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清理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工作中要坚定拆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依法依规开展拆除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参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此项工作按照要求高效推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