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深入各乡镇推进落实耕地进出平衡工作

2023-06-06    

    近日来,尧都区自然资源局集中半个多月的时间,组织委派工作队逐一深入各乡镇推进落实耕地进出平衡工作,督促整改耕地“非粮化”问题。工作队由副局长樊临强带队,负责耕地保护工作的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

    在每个乡镇,工作队都会同乡镇政府组织召开耕地进出平衡工作推进会,通报耕地卫片情况,对接明确耕地进出平衡任务,并就有关国家政策和规定,特别是落实耕地进出平衡工作的要点进行专题培训,对本乡镇下一步统计上报进出平衡用地计划进行指导。同时,结合耕地卫片情况,就该乡镇耕地流出涉及的整改相关工作和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

    通过工作队专项工作的开展,各乡镇有关工作负责人、村干部和有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和进出平衡主要政策,明确了当前耕地进出平衡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对各乡镇进一步深入开展整改工作、落实耕地进出平衡任务起到了有效指导和推进作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