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汾西县组织开展2024年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月活动

2024-03-15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地质灾害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培训等工作,普及地质灾害防治法规知识,传授科学防灾减灾救灾理念,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3月14日,汾西县组织开展了2024年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月活动。

    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常务副县长、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挺,分管副县长王三宝,重点乡镇和县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月期间,汾西县地灾办将组织人员及宣传车辆深入各乡镇和村委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联合汾西融媒体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上发布地质灾害防灾减灾救灾知识,聘请技术支撑专家对全县群测群防人员进行地灾防治知识培训,不断加强《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群众的地质灾害防治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增强群众主动避险意识,提高群众识灾、辨灾、防灾、避灾技能,全面提升汾西县地质灾害防治能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