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翼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和业务理论培训活动

2024-03-15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自然资源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依法行政、业务精湛、工作高效的自然资源队伍,翼城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在全局开展为期一月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活动,每天抽出两小时,以业务骨干为领学人,采取领学、讨论、党课、网络学习等方式进行。

    2024年3月15日上午,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学习培训,第一课由局用途管制股负责人刘晓豫组织大家学了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和《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着重就新旧土地管理法不同之处做了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建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达到人人都是业务能手,人人都是多面手,在任何岗位上都能胜任,促进业务融合,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