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翼城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推进临汾市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

2024-03-15    

    2024年3月14日下午,翼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建带领相关人员到临汾市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翼城区域里砦镇神沟村图斑进行检查。

    在施工现场,李文建实地察看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开工后推进情况,设计工程量完成情况,施工单位机械车辆情况,施工和监理单位驻场人员到位情况,要求压紧压实部门监督管理和乡镇属地责任,强化服务保障,高质量推进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对施工单位危险区域未设置警戒线提出批评,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确保机械和人员的安全。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工程进度、抓施工质量,确保在9月底前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向市局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