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督查曲沃县冬季及两节期间打击非法违法采矿集中攻坚行动

2024-03-20    

    3月19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督察科科长刘志刚、综合执法队中队长李军等一行4人对曲沃县冬季及两节期间打击非法违法采矿集中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队副队长杨永利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曲沃县冬季及两节期间打击非法违法采矿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非法违法采矿排查摸底和整治的相关资料、舆情台账及封堵矿区情况,同时,对曲沃县自然资源实时监控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曲沃县冬季及两节期间打击非法违法采矿集中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最后,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抓好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巡查监管,坚持开展夜查、突查,充分利用现有的技防手段,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查处各类违法采矿行为,同时,要发挥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作用,联动公安、应急、乡镇等部门多管齐下,最大限度确保将非法违法采矿行为遏制在萌芽阶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