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汾西县纪委监委督导检查自然资源局文化遗产保护领域工作

2024-03-2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力推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严肃查处文化遗产保护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工作要求落到实处。3月21日下午,汾西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关于严肃查处文化遗产保护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静一行对此项工作的实施进行督导检查。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富平强调:自然资源系统将强化监督执纪执法,把查办案件放在突出位置,畅通政治监督、巡察检查、信访举报等线索渠道,拓宽案件来源、细化梳理研判、严肃查处7个方面突出问题,健全风腐同查同治工作机制,坚决纠正文化遗产保护履职不力问题,严肃查处文化遗产保护中的腐败行为,对严重失职失责的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精准追责问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