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向辉调研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4-03-25    

    随着冰雪冻融期的到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向辉带队,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调研检查。县地质灾害防治领导组相关人员陪同。

    王向辉一行在红光地面塌陷隐患点,现场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郭洪武和山目乡党委书记张君燕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汇报。郭洪武详细介绍了洪洞县当前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应急处置、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君燕则就山目乡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

    调研中,王向辉一行实地察看了隐患点的地形地貌、周边环境及防治工程措施,详细了解了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向辉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做好群测群防人员的监测预警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并采取有效措施;二是要加大当前及冻融期隐患排查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确保不留死角;三是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高突发情况的救援效率;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调研检查不仅是对洪洞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检查,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次重要指导和部署。洪洞县将继续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力度和隐患排查力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