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土地执法和反馈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会

2024-03-25    

    3月25日下午,全市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报告工作机制第11次视频会议后,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杨永利立即组织召开土地执法和反馈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会。

    会议从卫片执法,耕地保护政治监督反馈问题,耕地保护例行督察反馈问题,审计反馈问题,耕地保护整治提升,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大棚房、高尔夫球场、违建别墅、挖湖造景,舆情处置等8个方面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队所、相关股室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扛起耕地保护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耕地保护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加快推进违法占地的查处整改工作,特别是耕地占补平衡审计反馈问题、卫片执法违法占用耕地问题和耕地保护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要强化责任,加快整改,及时销号;三是各队、所要加大耕地保护日常巡查工作,加强耕地保护宣传,增强群众自觉保护耕地意识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确保将耕地保护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