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参加第三十期“行政执法大讲堂”培训

2024-03-27    

    3月26日,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由山西省司法厅主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三十期培训。

    培训以“落实三年行动计划  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为主题,从八个方面对国务院《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进行了解读,阐释了行政执法应坚持的指导思想、需把握的重要关系、应符合的明确要求、要完成的重点任务和实现的主要目标等内容;同时,明确了要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健全完善行政执法工作体系、不断强化行政执法保障能力等重点任务。

    通过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素质,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