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4-03-28    

    3月27日下午,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光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时刻保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的高压态势,采取视频监控、执法巡查、网格化监管等方式,提高监管质效,切实维护矿产资源管理秩序稳定。二要聚焦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排查,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切实树牢安全意识,结合分管工作,安排分管领域内安全工作,确保督查到位。三要严密排查地质灾害,针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级别制定不同的应急预案,做到方案明确,监控到位,切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