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曲沃县召开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8    

    3月27日,临汾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曲沃县立即组织自然资源、林业、纪检、公安、各乡镇等部门召开了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县长樊奇选参加。

    樊奇选对森林防火、打击非法采矿、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各项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严格履行部门监管、属地管理职责,落实落细本职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曲沃县自然资源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守牢底线;二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盯紧自然资源领域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持续深入开展纠风防腐工作,狠刹各类歪风邪气,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紧抓纪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查机制,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对顶风作案的非法组织者、参与者依法从严从重惩处,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年度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