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A类第037号提案的答复

2022-12-29    

马健等3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城市形象战略工程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按照建设临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目标要求,切实做好我市城市建设与更新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坚持“五区联动”,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促进城市发展,我局牵头编制了《临汾市2022-2024年中心城区城市建设与更新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并通过征求相关部门、单位修改意见和对接项目库,予以修改完善。目前,已编制完成《临汾市2022-2024年中心城区城市建设与更新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正提请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临汾市2022-2024年中心城区城市建设与更新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为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临汾要建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和临汾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高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工作要求,加强临汾市城市建设与更新的统筹规划,引导城市建设由外延式扩张向内涵式发展转变,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我市城市形象提升战略。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承 人:  

    联系电话:0357—2223019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