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不动产信息公开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关于对尧都区刘村镇刘北村村民委员会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的公告

2023-04-2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试行)》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中心拟对临汾市尧都区刘村镇刘北村村民委员会坐落于刘村镇刘北村(具体位置见宗地草图)74905.25平方米(112.36亩)的集体土地使用权予以首次登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现对申请事项进行公告,对本公告拟登记内容有异议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提出书面异议,逾期没有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登记。

    特此公告

    办公地址: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

    联系电话:2105213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

2023年4月21日

拟登记信息

姓名/名称

坐落

面积(m2)

用途

权利类型

  临汾市尧都区刘村镇刘北村村民委员会  

  刘村镇刘北村(具体位置见宗地草图)  

  74905.25  

  工业用地  

  集体土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