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关于“不动产+电力”联动过户的公告

2024-04-16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临汾市营商环境,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水平,切实实现群众办事“一窗受理、联网通办”,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不断丰富“临心办”“汾秒登”品牌内涵,与国网临汾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深度合作,于2024年4月12日开通“不动产转移登记+电力过户”联动业务办理,市民在办理市内二手房转移登记时,可同步申办“电力”联动过户业务。

    办理方式:申请人在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申请不动产转移登记时,可同时申请电力过户,提交一套材料、填写一张申请表即可实现电力过户。

    特此公告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

2024年4月12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