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强化节前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2023-01-13    

    为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下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春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涉及临汾1起)》、《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对做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单位负责人要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防“四风”反弹和隐形变异,坚决做到“不跑、不收、不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假期。二是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本次警示教育的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真正把警示教育融入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严肃作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守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对春节期间重点岗位和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确保思想不松、工作不减、节奏不变,保持工作干劲,为全面推进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