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开门纳谏 服务企业——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座谈会

2023-0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3月1日下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座谈会,邀请临汾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山西煤炭运销集团蒲县昊锦塬煤业有限公司以及思麦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进行座谈,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主持,临汾经济开发区分局负责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机关党办、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自然资源利用保护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保护科、行政审批科、工程规划和市政设施管理科、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主要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开门见山地表示,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听取企业代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倾听企业的心声,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获,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进服务更加优质高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位企业参会代表对自然资源领域审批事项纳入“三级联办”、不动产登记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和勇于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对净地出让、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增设不动产办证便民服务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认真细致解答。

    王平珍副局长要求各有关科室要根据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相关政策文件认真研究现阶段企业的真正需求,制定任务清单和落实清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第一标准、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把优化营商环境与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相结合,为全力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同时,希望企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推进政务服务更加优质、投资环境更加高效、要素服务更加便利,为推动全市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