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女职工普法宣传讲座

2023-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3月1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女职工普法宣传讲座。特邀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仪虹为全体女职工开展讲座,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80余名女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主持。

    仪虹主任从工会和工会女职工组织的角色定位,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座,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法律知识盛宴,进一步普及了女职工法律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平珍副局长指出,全局女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普及,积极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健康素养,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大力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在场的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女职工法律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讲座结束后,现场发放了8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