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3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汲取理论力量、凝聚奋进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3月20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一楼大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讲解了服务中心的建设结构和功能,并引导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综合设置服务接待大厅、党建智慧书房、 多功能主题展厅、数字文化体验区和党群综合服务厅。通过珍贵的史料以及VR沉浸式交互体验,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以及临汾的地方党史,使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刻了解我市党的历史大事记和党建成果。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仔细看展览,近距离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做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临汾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规划和自然资源力量,奋力谱写历史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