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参观党建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市县联动 “党建+不动产登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8    

    为进一步引深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业务向纵深融合。3月27日,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全体党员联合翼城县自然资源局,翼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县联动,在翼城县赵宝成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赵宝成烈士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赵宝成、石澹峰夫妇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留恋在烈士生前的故居,驻足观看“红井"等烈士生前文物,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仿佛听到了毛泽东主席对赵宝成烈士"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的叮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烈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心系群众,真正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每一件事。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翼城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传统廉政文化教育。为加深活动体验,强化效果运用,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承诺书》并进行了先锋队授旗仪式。

    市自然资源确权局局长张惠民要求,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登记系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不动产登记第一线。

    下一步,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建与不动产业务的深度融合,着力党建引领、质量提升、服务为民,以高水平党建带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