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纪检组组长刘伟在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

2023-06-01    

    5月30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纪检组组长刘伟赴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实地调研临汾市局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临汾市规划展览馆、市局荣誉室和党员活动室,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刘伟组长对临汾市局党建阵地建设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临汾市局机关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值得学习推广。

    调研组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杰关于夯实党建根基、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干事创业等方面汇报。就党建工作“联学共建”主题与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临汾市局基层党组织设置、机关党委委员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政治监督落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情况,对临汾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刘伟指出,临汾市局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希望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督察四室主任张靖、党办主任李华、主任科员朱文一同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邵社教、省自然资源厅督察处处长郭春陪同调研;临汾市局县处级领导干部、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