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举行区级党建示范点揭牌仪式

2023-07-05    

    7月4日上午,尧都区自然资源局举行区级党建示范点揭牌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顺通致辞。尧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张顺通表示,区委授予尧都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区级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不仅是组织对本单位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鼓励和鞭策。赞扬声中不停步,荣誉面前思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局上下要再接再厉,当示范,作表率,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为统领,构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大党建格局。

    王洪锁对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区自然资源局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作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闯出机关党建工作新路径,推进自然资源工作提质增效,为尧都“三区三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