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两不一欠”问题清查自查工作推进会

2023-07-05    

    7月5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新官不理旧账、政策不兑现、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清查自查工作推进会。市局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省纪委、市纪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全局清查自查工作进展情况,就自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本科室本单位自查工作负总责、负全责,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数据“真、准、全”。要坚持摸清底数,找准查全问题,核实核准核全相关数据、情况和问题,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杜绝瞒报漏报。要强化政策依据,严肃责任追究,以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为依据,全面摸排查找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不认真自查,不报、少报、虚报、瞒报,解决问题不用力,不接手不研究不推动的,一律核查调查,严肃责任追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