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整改推进会

2023-07-20    

    7月20日,全省自然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整改推进会后,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立即召开全市自然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整改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主持。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厅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全市系统营商环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抓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反馈问题改扎实、改彻底。要坚持严的标准,压实责任链条,深入细致对照专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采取精准举措、超常举措,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坚决防止问题整改走过场、搞形式,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做到“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结合。要把问题整改与提升工作水平结合起来,制定完善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将问题整改与作风建设、市场主体倍增、强化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相融合,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合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效果导向,紧扣反馈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对标一流抓落实,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多措并举提效能,全力推动全市系统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

    市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汾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股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县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