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3-07-28    

    7月28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全体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6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全力抓好党员干部常态化、长效化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把牢“亲”“清”政商交往原则,切实推动政务服务更加高效、要素保障更加便利;要严肃工作纪律,时刻保持良好作风,加强考勤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持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积极推动清廉机关创建,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与办公环境,推动工作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