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感悟领袖情怀 永葆军人本色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主题活动

2023-08-0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优良传统,提振干部职工不畏困难、勇于创新、敢打硬仗的精气神,进一步丰富机关双拥工作形式,8月1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杰同志带领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退役军人前往汾西县僧念镇段村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感悟领袖情怀 永葆军人本色”主题活动,引导退役军人进一步筑牢爱党爱国爱军,永葆军人本色的理想信念。

    在段村,全体退役军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段村考察调研路线,在段村党支部书记李佳莉同志的带领下,现场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并听其讲解。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乡村振兴展区和党史红色文化展区,听取汾西县脱贫攻坚和巩固衔接期间各项工作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段村考察调研情况、汾西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汾西游击支队、支援大西北等汾西县党的光辉历程。

    在段村小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彰显退役军人对党的忠诚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展现了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杰对全体退役军人提出殷切期望并送上诚挚祝福。他希望大家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前行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出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始终保持军人本色,顾全大局、扎实工作,发扬风格、勇挑重担,引领各自科室、各自单位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率先垂范、争当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同心同力谱写好新时代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