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侯马市加快推进不动产转移登记 颁证“清零”工作

2022-09-09    

    4月26日侯马市清零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于侯马市新田东路南侧某电缆生产企业家属区的表扬信,家属区业主门在来信中提到侯马市自然资源局为民解决实际问题的态度和工作作风由衷的点赞。

    原来该电缆生产企业于2008年在侯马市新田东路南侧建设一栋集资楼。此后因开发单位主体、产权来源、缴纳税费手续等问题导致无法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业主们为此事多次上访并列入国家信访局重点办理事件。今年3月侯马市自然资源局通过联系业主了解详情,并多次与侯马市税务局、生产企业、开发单位、承继单位协商研究解决办法,在一个月时间内即确定了开发主体单位、认可了产权来源、简化税费手续、完成原有证书遗失公告和权籍调查等手续,并给业主们颁发了不动产证书。

    侯马市在开展房屋产权登记清零行动工作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邮递服务、上门等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侯马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