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洪洞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总结大会

2023-02-28    

    2023年2月27日上午,山西省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总结会,洪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向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欣,县纪委监委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姚青林厅长通报清零行动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清零行动中的作法及取得的成效。省住建厅、省税务局、太原市、晋中市、运城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清零行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发言和交流。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对全省开展清零行动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人员表示深切慰问,对涌现出的优秀人员予以表扬,同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查漏补缺,巩固深化,确保清零行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清零行动虽然进入收尾总结阶段,但收尾不是收场;总结不是终结,各地有关部门要继续拓展清零行动成果,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工作,形成常态长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再接再厉,跟进做好后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任务,为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