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金融+公证”业务协同座谈会

2023-03-23    

    3月23日,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召集临汾市10家金融机构及临汾平阳公证处,召开了2023年度“不动产+金融+公证”业务协同座谈会,多方协力共探不动产登记服务新路径 。

    会上确权登记中心、临汾平阳公证处及金融机构三方,就如何深化“不动产+金融+公证”合作模式,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就近办业务水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表示期待。同时,参会代表们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并对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及便民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我市“不动产+金融+公证”合作模式的再深化,将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与公证处、金融机构交流和合作,探索不动产登记合作新模式,拓展不动产登记合作范围,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后,确权登记中心对公证处及金融机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收集归纳。

    下一步,临汾市确权登记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围绕临汾经济发展大局,更规范、更高效、更便捷地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