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互通经验齐奋进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3-04-12    

    4月11日上午,运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盐湖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及运城市河东公证处一行到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进行不动产登记业务和“不动产+公证”合作模式经验交流。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中心的窗口设置、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现场参观了中心综合服务窗口的运行模式和工作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不动产+公证”合作模式及其他优化营商环境突出举措。临汾平阳公证处负责人针对便民服务点设置后如何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减少中间环节和群众办事成本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拓展不动产登记合作范围,优化流程及加快办事效率,如何方便群众办事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互动,双方开展了充分的经验共享,必将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实现新的提升。双方均表示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让“不动产+”改革亮点纷呈,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竭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