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2023-04-26    

    为强化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保护,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维护群众和企业的利益,4月25日下午,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及银行、企业、公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信息技术科邓亮首先通过案例剖析,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不动产登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理念,并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引以为戒。自觉认识到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网络信息安全规范制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行为措施,厘清使用信息系统、信息数据的边界。加强内外网管理,为避免和减少计算机病毒对不动产系统、数据造成的影响,各科室在使用内网电脑和目前已经接入不动产专网的有关单位必须遵循相关规定,同时严禁对内网电脑使用光盘、优盘、手机、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确保登记信息的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下一步,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将持续加强不动产登记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素养和法治意识,共同构建起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网络安全防线,助力不动产登记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