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襄汾县颁发土地承包经营权不动产登记首证

2023-04-27    

    4月27日,襄汾县为新城镇赵曲村一家庭承包户颁发了第一本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不动产权证书》。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思公和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首发仪式。此次证书的成功发放,标志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正式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标志着襄汾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襄汾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加强与县农业农村局沟通协调,做好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与土地承包合同管理工作有序衔接。进一步完善不动产登记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登记效能,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为全面推进襄汾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