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深入不动产登记窗口体验“走流程”

2023-05-04    

    为进一步推动不动产登记作风建设常态化,了解群众登记过程中的难点堵点,5月4日下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级调研员孔令光来到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服务窗口,以办事群众的身份,通过“走流程、察实情、办实事”,实地体验办事流程和服务质量,真切感受办理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群众期盼。

    “办理二手房过户需要哪些资料?”“整个过程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孔令光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7号不动产登记窗口,就办事群众关心的二手房过户登记、所需材料清单以及受理时间等事项进行询问、交流,全程体验了二手房转移登记办理流程,并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同时现场走访办事群众和银行相关人员,就营商环境、现场秩序、流程简化、材料优化等方面听取了意见建议。

    孔令光强调要加强监督和体验,换位感受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所需所求,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业务流程,真正做到利企便民。持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打造出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下一步,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将持续开展“走流程、察实情、办实事”活动,通过局领导躬身入局体验调研,并根据体验调研,列明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中心主任、副主任立行立改、跟踪解决。立足群众所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感更优、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