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临汾市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专栏

临汾市“不动产+街道”西街办事处便民服务点在御景水城小区设立

2023-08-09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政务服务工作效能,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持续推动“不动产+街道”延伸服务。8月9日上午不动产+街道”西街办事处便民服务点在御景水城小区举行揭牌仪式。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级调研员孔令光,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张惠民,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主任张燕,副主任孟一鸣、赵洁,鼓楼西街办事处主任张强,太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总经理张福祥等出席活动。

    延伸服务触角,展现政务服务“便民性”

    继临汾市首个乡镇便民服务站在段店乡大福地产御秀园设立和首个街道便民服务站在未来城小区设立后,第二个街道便民服务站也成功落户西街办事处辖区,将群众企业“上门找服务”转变为“主动送服务”,进一步缩短服务“半径”,让企业和群众真正实现“就近办”、“下楼即办”深切感受政务服务的不断便利。

    聚焦群众需求,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不动产+街道”西街办事处便民服务点设立后可以辐射全辖区下属7个社区。群众可就近办理多项不动产相关业务,将不动产登记从“一次办好”向“少跑快办”纵深推进,打造一流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减少企业群众询问政策的来回奔波,有效打通不动产政务服务“最后一米”。

    贯彻政策落实,跑出营商环境“加速度”

    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更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努力构建更加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创新“不动产+街道”基层合作模式,西街办事处站便民服务点的设立意味着该项政务创新已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良好的政务服务模式。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随着各类便民服务点的不断设立,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深化改革创新,用“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的“硬功夫”,打造不动产登记高效优质的“软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