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大学生实习实训的公告

2022-07-2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临汾市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行动方案》精神,做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2年度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生来源

    以省校合作范围内高校暑假返临的临汾籍大学生为重点,兼顾学校组织或自行报名的其他大学生。

    二、岗位安排

    实习实训单位及岗位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行政科室及事业单位,实习实训地点为尧都区。

   三、岗位设置

    根据我局工作实际,设有地质防治灾害、空间规划等实习实训岗位7个,每个岗位2人。目的是以科室日常工作为主,经常化组织业务实际操作,开展机关常态化学习,提升大学生实践水平。

    四、严格按照文件执行

    参加实习实训人员,按照临汾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临教职成函〔2022〕42号)执行,认真学习“实习山西”学生使用手册及遵守单位工作纪律,确保完成实习实训工作任务。

    联系人:任  婕         电话:2223083

    附件:1、“实习山西”学生使用手册

    2、省校合作65所高校名单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4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